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   我才剛滿一歲,就發生了一件意外,讓我的阿嬤在視保眼科為我擔心受怕,還好在鄭院長的醫治下,轉危為安。


那天晚上,阿嬤抱著我蹲在摩托車旁叫我尿尿,但我不尿,身體衝撞了一下,結果摩托車後面綁物品的鐵?不慎插到我眼睛,因為非常嚴重,送到視保眼科,鄭院長說要全身麻醉,阿嬤一聽,全身皮皮挫,想到我才出生沒多久,就要瞎了一隻眼,心裡難過死了。


經過檢查,麻醉師晚上十一點多來開始進行手術,手術完已超過半夜兩點。鄭院長說,當時我傷口被?到,就好像衣服被撕下來一般,那個裂痕經過結膜、角膜、瞳孔,裡面有視網膜,破三層,這三層都要補,好在房水沒有流出來,眼睛終於可以保住。


鄭院長交代,我六歲以後再來檢查,八歲看情形,可能要換眼角膜,結果我長大後回診,不需做角膜移植,阿嬤的一顆心才放了下來,真是感謝鄭院長啊!


為了訓練受傷那隻眼睛的視力,鄭院長要我把視力好的那隻眼遮住,用視力較差的那隻眼來看東西,這樣一直做了好幾年的弱視訓練,當時小,比較好動、好玩,還時常掀起遮蓋來偷看哩!現在我都已經唸大三了。


 


 


他們的網站有很多資訊,大家可以上去逛逛唷~~


 


 


 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brlsada16fff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