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  


很高興有這個榮幸與大家分享我自己接受近視雷射視力矯正術(也就是LASIK)的經驗。 以前我的近視度數為雙眼五百多度,上大學後一直都戴隱形眼鏡,戴了幾年之後,覺得眼睛偶爾會乾澀,且早晚隱形眼鏡得戴上又拿下,很不方便。漸漸地,我又開始戴起了眼鏡,只有打球、游泳等特殊場合才會戴隱形眼鏡。 在我還戴眼鏡時,常常忙於工作,從沒想過可以把眼鏡從臉上摘下,直到幫眼鏡族的朋友作LASIK近視手術時,被問到:『卓醫師,您自己怎麼不做呢?』我開始心動,心想哪一天,我自己也能不戴眼鏡,該有多好!於是我利用工作之餘接受了LASIK術前評估檢查。 手術當天,我很放心地請視保眼科鄭英明醫師幫我做手術,手術過程順利。


在手術後兩個星期內,看遠的很清楚,但近距離工作容易乾澀疲勞,累的時候,視力會稍微模糊,晚上看燈稍有眩光,但這些症狀在兩個星期之後慢慢消褪,晚上可以開車了,一個月後覺得更好。


 


 


想做近視雷射的朋友,可以進去參觀看看


 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brlsada16fff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