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、眼睛雷射、iLASIK  


 


我白內障手術用的是目前先進的微切口超音波晶體乳化術,至於植入的人工水晶體要選哪一種?一開始,可真把我考倒了。


 


原先想,年紀一把了,用健保給付的白內障人工水晶體應該就夠了,但因我有運動習慣,且又有許多活動要參與,包括擔任社區發展協會媽媽教室會長、西屯區婦女會常務理事,以及曉明長青學院國畫花鳥班班長,健保給付的人工水晶體功能,可能無法滿足我的日常生活需求。


 


經過視保眼科醫護人員專業的解說,讓我瞭解到,原來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的功能有那麼多種,而且非常進步,加上孩子建議我,不要因為年紀大了,就選用便宜的,用好一點的,除了可提升視力品質外,也可降低二次白內障的發生。


我後來選用黃片、單焦點、非球面人工晶體。現在視力都恢復了,我那人生七十才開始的活力, 將更加精采!


推介大家這個網站的好知識: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brlsada16fff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